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唐山 >> 唐山

唐山市人才市场向唐车输送473名实用人才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4-02-25 09:4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唐山市人才市场获悉,日前,市人才市场为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输送电工、钳工、焊工等实用型、技术型人才473名,其中289人已上岗。

  据悉,唐车公司作为国家铁路装备现代化重点企业、高速铁路客运装备制造基地,一直是市人才市场的重点服务对象。去年年底,因唐车公司扩大生产,技术岗位人才不足,生产不能顺利开展。市人才市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出击,上门服务,联系省内外大中专院校125家,走访乡镇(街道)9个,成功发动了654名各类应往届毕业生来唐面试。此次输送的473名实用人才,将进一步缓解唐车公司的用工需求,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近年来,市人才市场以服务重点建设项目为工作重点,及时动态掌握用人单位人才、技术需求,通过组织专场面试、专家唐山行、派驻人事专员等形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每年为各类重点项目单位注入人才7000余名。(记者 郑芃芃) 

关键词:唐山,人才市场,装备制造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