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好人网凝聚善行正能量 上线两周年点击近两千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8: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好人网截图。

河北“草根好人”评选活动页面。

  长城网2月25日讯(季然)从2012年2月到2014年2月——两年,在岁月的长河中不过匆匆一瞬,在燕赵大地奋进崛起的征途上却镌刻下新的历史标注。

  伴着和煦的春风,2012年2月25日,河北好人网正式上线,成为全国首家省级公益性社会道德建设专业性网站。随着各项活动的展开,河北好人不断涌现,善行河北硕果累累。

  点击量超过1860万人次,各项活动、专题点击量均达25万人次以上……两年来,在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悉心指导下,秉持着宣传河北好人、帮助河北好人、寻找河北好人、争做河北好人的宗旨,河北好人网不断茁壮成长。“河北好人”这一公益品牌,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河北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创新宣传形式 图文视频齐上阵——全方位打响网上“善行”品牌

  作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河北好人网不断优化网页布局,图文视频齐上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河北好人,引领社会风尚。

  打开河北好人网,精心设计的网页、丰富多彩的内容直接映入眼帘;点击进入“燕赵风骨”“身边好人”等特色栏目,一个个好人故事、典型事迹,时刻感动着每一个网民。

  依托精品栏目、特色内容,上线两年来,河北好人网充分发挥全媒体报道优势,通过图、文、视频及网友互动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善行河北”这一主题,全方位报道河北好人的先进事迹。截至目前,河北好人网共发布图文及视频稿件8150余篇,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收到社会各界推荐好人好事2900余个(件),开展访谈上百期、各项活动近百次,宣传好人3500多个、团体820多个,网友在“好人论坛”的留言涉及近百个主题,跟帖数以万计;各项活动、专题点击量均达25万人次以上。

  尤其令人振奋的是,2013年2月,河北好人网上线仅一周年,点击量便突破千万。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2月,河北好人网的点击量已超过1860万人次。河北好人网在网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叫响了网上“善行河北”的品牌。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好人网,两周年,善行河北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