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好人网凝聚善行正能量 上线两周年点击近两千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8: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搭建网络爱心平台 线上线下充分互动——形成向善行善的浓厚氛围

  河北好人网充分发挥了网络媒体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的推动作用,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网友提供了便捷的爱心服务平台。在线上线下的充分互动中,广大网友积极响应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及网络善行比赛等,“河北好人”越来越多,崇善、扬善的社会氛围越来越浓。

  在“善行河北·网民在行动”活动中,河北好人网注重引导广大网民以善言善行做善事,以实际行动投身“善行河北”活动。2012年,河北好人网组织开展了资助承德博岱村小学生爱心午餐活动,发动爱心人士捐献微波炉、书包、文具、课外书等爱心物资;2013年河北好人网、长城网、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走进国家级贫困县——邯郸大名县三个贫困乡村,开展了“新春走基层·‘烛光’爱心公益捐助活动”,用爱心温暖贫困群众。

  在长城网、河北好人网共同举办的“善行河北·真情互助 情暖燕赵”网上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广大网民紧扣孝老爱亲、真情互助、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主题,积极上传作品,踊跃参与投票,页面关注人数近15万人次;

  在河北省阳光慈善基金会、长城网、河北好人网共同举办的“筑梦起航——2013爱心助学圆梦”活动中,全省范围共有200名贫困生,每人获得4000—5000元助学金的资助,广大寒门学子顺利迈进大学校园;

  在“走访河北好人”活动中,河北好人网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了曾以大爱善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感动过无数网友的“河北好人”;

  ……

  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河北好人网凝聚起了广大网民行善举、做好人的强大合力,奏响了一曲曲善行的赞歌。

  善行需要持之以恒,好人期待层出不穷。在河北好人网开通两周年也时逢雷锋逝世52周年之际,河北好人网向广大网友发出倡议: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关注河北好人、学习河北好人、争做河北好人。欢迎大家登录河北好人网(http://haoren.hebei.com.cn/),共同弘扬雷锋精神,共同谱写燕赵儿女“善行河北”的生动画卷。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河北人感觉“河北好”,越来越多的外地人传播“河北好”,让河北好人网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凝聚起强大的“善行”力量、“好人”力量。 

关键词:河北,好人网,两周年,善行河北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