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2-28 16: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协调会。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报道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第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两会主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报道方式内容,把两会报道与我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绿色崛起”、推进“三个河北”建设、“中国梦·赶考行”等主题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做好会前动员和培训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宣传报道方案,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严格制度落实,加强对采编、印刷、播出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管理。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前后方协调,强化媒体间协调,强化与中央媒体的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全国两会,宣传报道,河北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