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3-03 17:1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照兵在省社会主义学院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

  3月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同时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典礼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继续坚持以发展为己任,在新一轮改革中抢占先机,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努力在河北改革发展中唱主角、挑大梁、立新功。

  范照兵高度评价了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牢牢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我省民营经济带来的重大机遇和广阔空间,清醒认识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压力和挑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内在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强对外合作,勇于承担使命,努力做坚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的建设者,改革创新的领头羊,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开明开放的领军人,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者,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彰显更大作为,为河北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等出席典礼。(记者 仝静海)

关键词:民营经济,河北

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