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至6月底举办7期市委管理干部轮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3 18: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3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从2月28日起到6月底,秦皇岛市将举办7期市委管理干部轮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月28日,秦皇岛市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作为全市集中轮训活动的开班动员,会上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做了专题学习辅导。

  田向利从发展方向、奋斗目标、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

  秦皇岛市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市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海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管理干部,学习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