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妇女就业招聘会将于“三八”前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1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8日讯(邢鹏飞)记者今日从石家庄市妇联获悉,为拓宽妇女就业渠道,解决妇女就业创业难题,石家庄市妇联、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于3月7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石家庄市妇女就业招聘会。

  据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将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预计可提供千余个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市四院、市科普中心、国大集团、润石珠宝、威纳邦健康洗衣等涉及医疗卫生、餐饮、教育、洗染、编织、服装加工的30多个行业,同时还将提供30余个适合女性创业项目和职业培训项目;创业导师、女企业家代表、工商、国地税、担保贷款中心、银行也将进行现场咨询、创业指导。女大学生及有求职、创业意愿的妇女均可报名参加。咨询电话:86074264 89631821/89631822。

关键词:招聘会,三八节,妇女,女大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