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014届河北生源师范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556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8日讯(张建国)2月28日上午,记者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的河北201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获悉,89家用人单位为163名免费师范毕业生提供556个需求岗位,岗位数为毕业生人数的3.4倍,省教育厅统一为各地市和学校设立招聘台。

  河北201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但与往年情况一样,今年仍有部分专业需求旺盛却无毕业生,如政治、语文等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体育、物理学、音乐学供求比例为1:2;地理科学、历史学、生物科学、数学、物理学、英语供求比例甚至超过1:5;教育技术学、舞蹈、学前教育专业供求大体相当。

  另据介绍,河北生源的免费师范毕业生携《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就业协议书》及个人简历到会应聘。在招聘会期间,如有免费师范毕业生与各设区市教育局及中小学通过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可按单位隶属关系,同设区市教育局及中小学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所需的编制由各设区市教育局按照有关要求落实。

  又讯:截止到2月28日下午17点30分,记者从省教育厅学生处获悉,河北2014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有54人签订协议,28人达成就业意向,另有22人在会前已经签订协议。

关键词:河北生源,师范,毕业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