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就业

石家庄举办创业就业集中行动暨妇女就业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7 17:2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人才市场。高琳琳 摄
 
创业就业集中行动启动现场。高琳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3月7日,石家庄全民创业就业集中行动暨妇女就业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全面启动。石家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妇联、市劳动就业局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优惠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鼓励全民创业,努力让老百姓特别是妇女能找到一个好工作而举办了该活动。

  本次招聘会涉及医疗卫生、餐饮、教育、洗染、编织、服装加工等30多个行业的15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适合妇女就业的近5000余个岗位和40余个适合妇女创业的项目。当天共有4000余名妇女到现场选择岗位和项目,初步达成就业创业意向2000余个。

  现场还开办了女人大学就业指导大讲堂,由女企业家志愿者进行互动式授课,同时还专设了创业政策、工商注册、税收政策、小额贷款等咨询服务窗口,为到场妇女现场答疑。这次就业招聘会实现了招贤纳士、项目推介、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一条龙服务,为企业和有创业就业需求的女性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石家庄,就业创业,妇女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