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廊坊广阳区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14:2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活动现场。长城网 赵文强 摄

聚精会神听讲的听众。长城网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3月5日电(赵文强)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举办了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讲活动。来自基层一线的8位宣讲员,讲述了他们各自亲历、亲为、亲闻的一些故事。宣讲员真实生动的语言感染了广大听众,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他们那种扎根基层、默默奉献、追逐梦想的精神。

  在这次宣讲活动中,廊坊市广阳区民政局职工鲍利敏、工商局职工高贺亮、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尖塔镇教师刘玉兰、廊坊润绿园艺集团职工王淼、廊坊市第三中学教师王洁、廊坊慕亿文化传媒职工赵莉、银河北路老年合唱团孙淑贤等8位代表用朴素却感人的语言讲述了他们自己或背后群体的追梦历程。

  他们当中有一心为民的社区党支部书记,有爱学生如子的好老师,有回馈社会乐于公益的爱心企业……“大家共同的愿望是能为实现‘中国梦’、自己的梦,为创造和谐廊坊,服务社区居民,繁荣社区文化,多做出贡献,发挥余热,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老人孙淑感慨地说。

关键词:廊坊,广阳区,中国梦,赶考行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