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举行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14: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活动决赛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长城网 郭少华/摄

宣讲活动决赛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长城网 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2月25日电(付晓磊 郭少华)25日下午,张家口市“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总决赛在该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内举行。从基层一线推荐的500多名宣讲员中逐级推荐选拔出的21名优秀讲解员进入了决赛。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及优秀组织奖五个。

  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齐聚一堂,听平凡人讲述不平凡的故事,传递着正能量。该宣讲活动在张家口市启动以来,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上和身边人身上的故事被发掘出来,展示了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忠诚、无私奉献的张家口人的精神风貌。讲故事的人用朴实的话语,与我们分享了他们自己或身边人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之梦,是民族振兴之路,是人民幸福之梦。故事中的事,大力弘扬了报国为民、实干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促进张家口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张家口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