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到西柏坡革命圣地追寻“赶考”足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20 09: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9日讯(冯素琴 刘炯 张龙)在毛主席率领党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深泽县领导干部奔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了以“追寻光辉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深泽县紧紧抓住革命传统教育这个主线,将学习教育与征求意见、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务求让党员干部心灵受到触动,思想认识得以提高。

  活动中,深泽县充分利用革命老区这一优势,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线,先后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选择》等革命教育影片,组织专家教授、县内老干部讲解深泽的光辉历史,各级干部走村入户到275名建国前老党员家中聆听教育、征询意见,将意见和建议征集上来,为下一步的整改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泽县委书记王德庆说:“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革命战争年代,我们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取得了胜利;在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我们仍然需要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只要我们发挥老区精神,脚踏实地走群众路线,就一定能够实现跨越赶超、建设幸福深泽的目标。”

关键词:深泽,西柏坡,赶考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