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播音主持系承办央视《黄金100秒》走进校园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4 10:2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13年4月起,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将联合《星光大道》、《回声嘹亮》、《非常6+1》、《开门大吉》以及新推出的《黄金100秒》等几大综艺品牌栏目展开一系列的选拔推广活动,奔赴全国各地挑选各路演艺精英。播音主持系主任仲达文与节目组接洽,使《黄金一百秒》节目走进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为学院有才艺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黄金100秒》由中央电视台三套主办,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协办,播音主持系承办。此次活动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小剧场举行,时间定为3月29日。

  相信以此次选拔为契机,会涌现出拥有各种特殊技艺的“新星”们。该节目模式通俗易懂,“黄金100秒”指的就是表演者将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秒,参与者就有可能获得本场节目最终的超级大奖。敬请届时来到北演小剧场,点燃我们各自的潜能吧。

  一.实力认可的展示、个性张扬的舞台

  《黄金100秒》是一档综艺节目,以丰富的文艺节目为主体,加上游戏节目的投票淘汰环节。《黄金100秒》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舞台,也是一个得到认同的平台,这种认同不是单向的,它既可以是一种自我的认同,也可以是观众或者表演者希望的对象的一种认同,是一种情感的认同。

  二.全新的“综艺+游戏”节目形态,刺激的淘汰方式

  该档节目把综艺类节目的才艺展示与游戏闯关形式相结合,新颖刺激的淘汰方式可以吸引年轻观众的参与和关注,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民间草根达人的新奇才艺展示也将给这个舞台带来无限的创意。

  三.黄金主持组合鼎力加盟央视名嘴李佳明和杨帆将组成黄金主持阵容,稳重而不失大气的李佳明和搞怪又有亲和力的杨帆将组成全新的“黄金搭档”,他们的首度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全新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