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金龟子”亮相省会

来源: 作者: 2014-03-25 11: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龟子”刘纯燕携“神秘世界”亮相省会

  “精英博爱小学”项目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张爽 于高荣 宋嘉

  6月1至2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纯燕领衔主演的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连演四场,部分门票收入将捐赠予由民革省委、省妇联、团省委、精英集团联合发起筹建的“精英博爱小学”。此次活动由精英集团、国赫控股集团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此前,由主办方和承办方举办了“国赫·金茂府”六一大型公益亲子嘉年华暨“精英博爱小学”筹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民革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高波、河北省妇联儿童部部长张继华、共青团河北省委权益部副部长颜振飞、央视著名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青蛙王子”刘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特邀嘉宾民革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高波在致辞中说,民革河北省委与河北省妇联、共青团河北省委和精英集团联合创办的“精英博爱小学”,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的孤困儿童保障工作,提高其受教育水平,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建立孤儿教育的新模式,得到了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此项目即将启动开始面向全省选拔6至12岁孤困女童组成“春雷足球班”,开展以体育足球为特色的小学教育,在小学毕业后还可升入精英集团所属的石家庄精英中学就读,成绩优异者将选送派到巴西、美国留学训练。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纯燕领衔主演的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将于6月1日、2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上演,并且连续上演四场,部分门票收入将捐赠予“精英博爱小学”。

  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精英集团,于2011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由精英集团与石家庄人民会堂共同组建。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杉在致辞中介绍了精英集团自创办以来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精英集团在翟志海董事长的带领下,精英教育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从幼儿教育到博士后培养的完整的教育体系,这在全国民办教育中是独一无二的;精英集团的文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省会文化市场增添了新活力。国赫集团副总裁、深蓝地产总经理张立军在致辞中表示,国赫集团相继推出一些项目后,今年隆重推出了国赫金茂府。在打造精品民居的同时,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与精英集团合作就是为了更好的提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

  “金龟子”刘纯燕、“青蛙王子”刘波还与“精英博爱小学”筹建方代表、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们互赠了礼物。据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导演郭琰介绍,该剧由2012年获得动画界最高荣誉“美猴奖”——最佳长篇奖的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改编而成,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领衔主演。演出现场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全剧围绕金龟子和她的朋友们进入神秘世界寻找朋友、欢乐历险的故事,表达朋友们之间真情、友爱、励志和欢乐的主题。本剧从策划到创作和演出,无论演职人员、编剧、音乐、舞台都全新打造,高起点高标准,还特别加入了孩子们喜欢的杂技、小丑、魔术等,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