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欧杰思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 欧杰思 作者: 2014-03-25 17:3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欧杰思世纪贝贝幼儿园举行了春季亲子运动会。各班级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的入场,阳光班的4名小朋友进行了升旗仪式。

  运动场上,孩子们的器械操表演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亲子运动项目中小朋友们为了给班级增光,个个奋勇争先,使出全身解数,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家长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大家全神贯注的神态和获胜后的喜悦,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同时,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发挥,更好的激发了运动潜能。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欧杰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