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欧杰思举办第一届英语才艺大赛决赛暨儿童文艺汇演

来源: 欧杰思 作者: 2014-03-25 17:3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6月23日下午,由欧杰思国际少儿情智教育主办、中国国际妇女儿童博览会协办的“欧杰思第一届英语才艺大赛决赛暨儿童文艺汇演”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大会堂(逸夫会议中心)举行。

  著名音乐家付林将军、《北京青年报》教育版主编鲍云帆、北京电视台新闻部朱晓彤、欧杰思总校长顾诚先生等众多知名人士担任比赛评委,北京电视台、父母网、《点击望京杂志》、《乐科杂志》等众多媒体嘉宾观看了比赛和演出。欧杰思的孩子们在本次大赛上表现出色,每个比赛环节和演出节目都倾注了孩子们、家长与辅导老师的汗水,令人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展示了孩子们在欧杰思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现场欢乐的气氛、动人的场面,呈现了充满活力、充满阳光、朝气蓬勃的欧杰思。

开场舞《康康》

舞蹈表演《国学武术操》

欧杰思总校长顾诚进行点评

付林将军与顾诚校长为少儿组获奖小选手颁奖

  付林将军与小朋友合影

北京电视台采访欧杰思总校长顾诚

活动主题海报

关键词:欧杰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