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组团赴美采访体验暨留学考察

来源: 作者: 2014-03-26 10: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精英赴美国学生记者团暨留学考察团行程

  背景介绍

  精英赴美学生记者团(The Ivy League)+留学考察团

  精英集团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著名教育实业家翟志海董事长的领导下,始终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坚持走对外开放办学之路,集团和院校领导先后赴美国、澳大利亚、巴西、芬兰、韩国、新西兰等参观考察。在集团构建国际化战略的部署下,精心策划组织精英赴美学生记者团暨留学考察团参观、采访和体验活动,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精英集团始终坚持的“养天地正气,法中外精英”的理念。

  受美国康涅狄格州前三名重点学校——里奇菲尔德高级中学邀请,首批精英赴美学生记者团暨留学考察团将于7月25日出发,进行为期两周的参观、采访和体验活动。此项活动与其他游学团不同,学生记者团暨留学考察团成员参与主办方独到设计的各个环节,将对美国的学校、教育模式和质量有真实的了解,对美国的社会、建筑和文化生活有真实体验。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在学习和生活中,增强个人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坚定奋进目标,逐步成其为国际型的特色人才。

  行程特色

  特别为计划留学美国名校和出国深造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做;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考察名校。

  跨四城(纽约、波士顿、华盛顿、费城)游名胜(罗斯福故居、新英格兰水族馆、纽约时代广场、帝国大厦、华尔街、自由女神、联合国总部、第五大道、白宫、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杰弗逊纪念堂、独立宫、自由钟等);

  访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一睹名校风采,亲身感受美国名校氛围,在地道的英语环境中提高英语水平;

  独家赠送四大博物馆:麻省理工学院博物馆、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世界最大博物馆体系-史密森尼协会博物馆群;

  体验异国校园生活,参加各种活动及旅行,与美国师生交流互动,结交全世界的新朋友,丰富的行程安排,畅游美国东海岸,深度感受美国的本土文化;

  面对面亲听哈佛优秀毕业生的学习和创业经验,分享中国留学生的成长故事,将获得成人成才的正能量,学生记者团也将就此采访和了解到如何成功申请并省钱留学美国的秘籍;

  出发前由知名记者培训,特聘为小记者;同时新华网、中新网、长城网等主流媒体将连续报道你在海外的精彩生活。

  活动行程

 

  *实际行程安排顺序可能会根据机票或者天气等原因进行调整

  报名的流程和报名方式:

  精英集团所属院校学生和社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流程:咨询,了解情况——填写报名报,缴纳报名费——领取签证资料清单——准备签证材料——材料交齐,双方签署正式合同,交清余款——签证(签证不成功,退还相应款项)——签证成功——参加行前说明会——收拾行囊,准备出发。

  附:里奇菲尔德高级中学来函译文:

  欢迎来自中国的小记者们!恭喜您被选中参加在美国这个美好的夏天的教育体验活动。美国教育暑期课程是为那些希望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建立并强化美国文化的基础,了解美国的习俗和历史的国际学生而举办的。我们组织的教师拥有各种丰富的教育经验。美中学生将一起参加教育研讨会,根据兴趣爱好并有机会组织到学习机构和历史名胜地方参观。学生被安置在位于社区的心脏地带的宾馆,属于纽约的黄金地段。学生也将参加周末的娱乐和冒险活动,让学生更好地理解美国人民生活的正常方式。该计划是开放式给学生们讲英语,并有兴趣组织学生前往美利坚合众国首都游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