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叶罗丽第二季

来源: 精英影视 作者: 2014-03-26 11: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3D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第一季经过全国各地的多轮连播,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观众纷纷来信期待第二季。目前,《精灵梦叶罗丽》第二季的制作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主题曲片尾曲都已录制完成,精英影视将携全新一季的《精灵梦叶罗丽》参展杭州国际动漫节,叶罗丽第二季精彩片段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季中邪恶的女王曼多拉将孔雀和罗丽抓回仙境,为救出同伴,各位主角将再次闯入仙境。女王控制的仙境更加危险,能否救出同伴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本季中全新角色琪娜将会登场,她拥有神秘娃娃菲灵,并有着独特的战斗技能。她能否击败水王子和封银沙,阻止邪恶女王的计划大型3D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第二季将最终揭晓。

关键词:精英影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