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精英集团向台湾同胞捐款10万元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11: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9年8月19日,精英集团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仪式在精英集团举行。集团总督学兼常务副总裁刘殿山代表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向台湾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河北省红十字会筹资处综合科张江涛科长等领导,代表河北省红十字会接受了这笔善款。集团副总裁刘建平主持了捐款仪式。财务总监朱义忠、副总督学邬德华等领导出席了捐款仪式。

  台风“莫拉克”侵袭台湾,使台湾中南部遭遇5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重创台湾中南部十余县市,致部分村镇被淹,多处山体塌方,给台湾同胞生命及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台湾的灾情牵动着精英集团全体师生员工的心。精英集团董事长翟志海先生在看到关于台湾受灾情况的报道后,立即召开会议,决定向台湾灾区捐款10万元,以示对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祈愿台湾同胞尽早渡过灾难,回归安宁生活。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