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精英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7 10:0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英集团成为全国唯一形成完整教育体系的民办教育单位

  精英人永不停息、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精神是精英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精神力量。2014财年以来,精英集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河北传媒学院栾城新校区投入使用、河北传媒学院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招收博士生合作成功,为新的财年开了好局。精英教育经过20年的不懈攀登,成为全国唯一从幼儿教育到博士后培养的多层次、完整教育体系的民办教育单位,实现了巨大的飞跃,在全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继精英集团所属的河北精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得河北省人社厅和河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审批后,近日,精英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获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人社部【2013】61号)。此项工作在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的领导下,在副总裁赵立平博士的具体参与和指导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精英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在精英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精英集团成为全国唯一从幼儿教育到博士后培养的多层次、完整教育体系的民办教育单位,为培养社会需求的高质量、高水平的科技人才搭建了平台,它将与精英集团旗下的院校和公司相结合开创一条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新路子,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更好的实现精英集团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宗旨。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