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保定北市区工业园内通公交 解决园区职工出行难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日电(杨靖 王琳 记者刘世柠)“终于出门就能上公交车了!这下解决了我们广大企业职工上下班的难题,满足了市民长距离的乘车需求,改善了沿线群众出行条件,这是便民利民的好事呀!”3月28日起,保定市56路公交车通过园区凤栖街、腾飞路终点到达保定东站,这一公交线路的延伸彻底解决了沿途企业职工乘坐公交坐不便的难题。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定北市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变“为民服务在一线”为“为企业服务在一线”,将30余名园区干部职工每人分包3家企业,每周二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调研中发现园区企业职工普遍反映上下班公交站点离单位距离太远、交通不便的问题。

  得知企业职工的这一反映,园区管委会多次协调市交通局、公交公司等部门,并多次邀请公交公司到园区实地调研了解情况,经过反复沟通协调,公交公司经过优化配比,最终实现了56路公交车途经园区到达保定东站,解决了园区群众出行不便这一问题,受到了园区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保定,交通,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