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北演付林老师参加央视节目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04 14: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我院名誉院长、著名音乐人、词曲作家付林老师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节目录制,流行声乐系、音乐系共70名学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付林老师从80年代至今,为中国流行音乐培育了大批优秀的歌手,他创作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小螺号》《踏浪》《妈妈的吻》等众多经典歌曲家喻户晓,这些歌曲也使付林老师成为新时期流行音乐的开拓者。录制当晚,著名歌唱家吴碧霞、万山红以及付林老师的爱徒同为海政文工团的李龙、阿鲁阿卓以及江涛等明星为观众和老师全新演绎了《南泥湾》《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经典的民歌,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圣贵/文牛志妍/图)

关键词:录制|节目|付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