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4月7日将开通至韩国襄阳国际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4日讯(成珊珊 记者 侯向南)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4月7日到6月30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至韩国襄阳的国际航线。

  此次开通的国际航线由韩国真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LJ805/LJ806,机型是B737-800。从石家庄飞往韩国襄阳仅需两个小时。每五天执行一班。

  韩国真航空公司属于低成本航空公司。此后,石家庄机场还将引进更多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更多的惠民航线。目前,石家庄飞往韩国的航班还有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韩国首尔航线、韩国釜山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韩国釜山航线、韩国德威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韩国济州航线。

  据悉,襄阳国际机场是岭东地区唯一的国际机场。襄阳国际机场既是拥有雪岳山和东海的韩国代表性的休养地岭东圈的重要机场,又作为江原道旅游的窗口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襄阳郡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不仅拥有美味的鲢鱼、银鱼、鲮鱼和其他地方难以见到的淡水蟹等珍贵的淡水鱼类,还拥有五色泉、五峰寺、万景台、仙女汤、万物相、玉女瀑布和内雪岳方向的十二仙女汤、寒溪寺址、玉女汤、天壁、九曲谭、五岁庵、祝圣庵、凤顶庵、将帅台、百谭寺等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关键词:机场,韩国,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