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道德模范给贾永青捐款 谱写互助友爱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17: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4月11日电(记者郭洪杰)4月11日一早,定州市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定州市这一届十佳道德模范,前来医院为贾永青捐款的。

  这几位定州“好人”自发要求捐款给贾永青,数额在1000到5000元不等,总计三万元。因为贾永青的治疗需要,他们没能当面交给贾永青,定州市文明办主任平均成代表十位好人将捐款交到该医院许书记手中,并有一位知名书法家将师徒二人共同书写的“大医精诚、仁爱无疆”送给贾永青,定州市德胜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跃欣更是将公司特色清香核桃送给贾永青,表示期望她健康的良好祝福。

  定州好人卢红霞说,从去年听了贾永青的事迹后,心灵非常震撼,主动买了水果,带了200元钱去看望贾永青,之后也是经常保持与她的联系鼓励她,一直被贾永青的这种精神和毅力感动着。这一次拿出1000元钱捐给她,虽然钱数不多,但是代表了我的一份心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她,希望她早日康复。

  给贾永青捐款的定州好人合影。长城网记者郭洪杰摄

关键词:友爱互助,定州,贾永青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