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秦博勇 >>

秦博勇:着力打造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效平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4-14 14:3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上午,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博勇指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河北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承接产业转移、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集中精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着力打造承接转移、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力争把洽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秦博勇要求,各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项活动方案,扎实做好邀请客户的落实确定和接待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北京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有关部门领导的邀请力度。对已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加大推进力度,并有针对性地谋划一批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合作项目。高标准做好承接京津转移重要平台展、环保产业展等活动。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切实做好会务保障工作,科学调度,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活动按时有序进行。

  最后,秦博勇还就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和外资外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各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大的气力,做好招商引资和外贸出口工作,争取第二季度取得较好成绩。(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秦博勇,京津冀,经洽会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