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便民

正确认识小儿“胎记” 4月20日石家庄有专家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09: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4日讯(记者 田平珍)您认识“胎记”吗?黑痣都会恶变吗?激光能否治疗所有胎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将于4月21日举行专家讲座,届时将由小儿外科专家刘召明主任医师进行有关正确认识小儿“胎记”的专题讲座,欢迎有需要的爸爸妈妈踊跃参加!

  时间:2014年4月20日 上午9点

  地点: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市政府北侧)

  主讲: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外一科 刘召明主任

  专家介绍

  刘召明,男,整形外科硕士外一科主任,长期从事小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特别擅长治疗小儿各类“胎记”、体表肿物、先天畸形(1、颅颌面畸形、唇腭裂、耳廓畸形;2、多指、并指畸形及其他肢体畸形;3、尿道下裂及其他生殖器畸形等),在头面部外伤的美容缝合、体表器官再造及瘢痕的综合防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关键词:胎记,专家讲座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