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俄罗斯巅峰《天鹅湖》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22 11:0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4月11日晚,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院首次访华登陆石家庄人民会堂,为省会观众带来了旷世经典巨作——芭蕾舞剧《天鹅湖》巅峰版。省会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一饱眼福。此次演出凭借其精致的创新通过了市场的检验,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芭蕾舞剧《天鹅湖》由精英集团与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独家冠名商——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青睐。4月10日,举行了“渤海信托之夜”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天鹅湖》专场演出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是与众不同的,不只是把一般世人眼中的唯美浪漫推到了极致,更重要的是《天鹅湖》的戏剧性才是整出舞剧的主轴。在柴可夫斯基的音乐中,天鹅湖的群舞是唯美的,但却不时暗藏着紧张的气氛,因此加入了黑天鹅的群舞,除了音乐的感觉,也让观众更能看到戏剧的张力和冲突,这才是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独特的地方,更是别的舞团所没有的。《天鹅湖》不再只是芭蕾舞,不再只有音乐的感受,它更有一份戏剧在心中悸动,这才是柴可夫斯基心中的《天鹅湖》。

  这是由48位年轻的芭蕾舞精英组成的顶级芭蕾舞团,编舞天才瓦列里·克克瑞夫每年百余场的全球巡演经验,培养出舞团绝佳的默契。被媒体称赞为“令人感动的芭蕾舞团,令人激赏的舞台背景,每位角色的细腻特质,整场表演是种难以言喻的美。”为观众带来了全新、凄美绝伦的《明星版·天鹅湖》。

关键词:俄罗斯|天鹅湖|芭蕾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