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河北圣莱欧电器进军巴西 辐射南美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23 13:5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店及餐饮专业博览会场景

酒店及餐饮专业博览会外景

  精英集团旗下的河北圣莱欧电器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2013年9月16日,该公司国际贸易部李星期、赵志强两位经理携该公司生产的实木恒温红酒柜、车载冰箱、酒店客房冰箱、客房电器和客房用品赴巴西参加了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南美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酒店及餐饮专业博览会。


与巴拉圭客户交谈


与巴西客户交谈


与智利客户洽谈

  河北圣莱欧电器有限公司的参展产品受到南美各国采购商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特别是对该公司生产销售的酒店用品及客房电器,称赞其性能与外观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巴西、巴拉圭、阿根廷、秘鲁等多个国家采购商分别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代理意向。

  作为南美第一大国的巴西拥有拉美最大的消费市场、最为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位居拉美首位。精英集团在巴西已有众多业务合作,在此基础上,河北圣莱欧电器有限公司迈出国门,进军巴西,辐射整个南美,为业务全球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酒店及餐饮专业博览会1962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地举行了51届,为酒店、出租公寓、汽车旅馆、饭店、餐馆、快速食品、酒吧、快餐店、食堂和医院等领域的贸易、饮食及服务提供了最好的交流平台。展览会所涉及的参展产品覆盖了整个酒店及餐饮行业全部产品,多达52个门类。6万平方米的酒店展吸引了包括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展商及采购商,50534名来自酒店及餐饮业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和购买者与会洽谈贸易。

关键词:圣莱欧|电器|巴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