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爱在文管 温暖人心”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4-24 17: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了解养老院中老人们的生活,文化产业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爱在文管温暖人心”的慰问活动。2013年10月12日,同学们前往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爱心,送温暖”。

  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娱节目,有歌曲《外婆的澎湖湾》、《稳稳的幸福》、《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相亲相爱》、流行舞蹈、诗歌朗诵和二人转等多种表演形式,老年公寓的院长演唱了歌曲《感恩》和《母亲》,其意义是对同学们这次慰问表示感谢之情及告诫同学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精彩的演唱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的老年公寓之行,面对那些需要关怀的老人,也许同学们可以做的真的不多,但同学们坚信快乐与笑容的感染力,展现真诚的笑容,用爱打开老人们的心,引导同学们去了解社会、感谢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每一个热血青年都不忍让老一辈人在流离失所中,生活在无尽空虚中。就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自己的应有力量吧。

  文 文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编辑杜晓燕

关键词:慰问|老人|温暖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