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航空推出张家口中转联程航班 票价230元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侯向南)记者4日从河北航空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推出了张家口进出港中转联程特惠机票活动。

  本次中转联程特惠机票活动,除在价格上较普通直达航班更加优惠外,还增加了许多惠民服务。凡购买中转时间在90分钟至24小时之内联程机票的旅客,经石家庄机场中转,均可在石家庄机场享受免费饮料,用餐时间还有免费餐食;中转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的旅客,可免费乘坐往返市区的旅客班车;隔夜中转的旅客可以免费住宿一晚。

  据了解,此次河北航空共推出48个联程航班,票价在230元至840元之间。其中,张家口-石家庄-南京230元起,张家口-石家庄-杭州310元起,张家口-石家庄-重庆43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此外,石家庄进出港和温州进出港航班“88元”“99元”冀鹰会员特价机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出行的旅客,可咨询河北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

关键词:航空,联程,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