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五一期间河北省港口电煤运输同比增长3%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港口电煤运输平稳正常,共计完成煤炭吞吐量443万吨,同比增长3%。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获悉的。

  截至5月3日18时,全省场存1175万吨,其中秦皇岛港456万吨、唐山港614万吨、黄骅港105万吨,场存维持低位,库场压力小。

  为确保节日期间国家电煤供应,我省港口管理部门积极行动,深入港口生产一线,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港口电煤运输。港口管理指挥部前移,加强与海事、引航等部门协调协作,简化船舶进出港申报审批程序,优先安排电煤运输船舶进出港。努力缩短电煤运输船舶靠泊时间,做到“船到即靠、装完即离”,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关键词:电煤,港口,运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