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十八届大运会闭幕 产生298块单项金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高校代表队在河北省第十八届大运会闭幕式现场

  4日16时30分,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东田径场举行。此次大运会共历时5天,共有来自省内89所高校378支代表队的2746名运动员,角逐23个团体奖和298块单项金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河北省第十八届大运会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等5个竞赛项目,共产生男女甲、乙、丙、丁4个组别的团体冠军8名,分别由河北农业大学、廊坊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高校取得。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联合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保定学院等30所高校荣获了本届大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代表团”称号。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大学生运动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