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廊坊遭遇持续大风天气过程 导致部分地区停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4日电(助理记者 孙泽恒 记者 赵文强)54日,记者从廊坊市气象局及廊坊市供电公司获悉,自5月3日夜间开始,廊坊市出现持续大风天气过程,造成了廊坊市部分地区停电,对全市的工农业生产及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及危害

  5月3日傍晚,廊坊全市逐渐刮起大风,随着风速的加大,廊坊市气象局及时于5月3日夜间21时20分,通过手机气象预警短信平台面向全市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5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廊坊全市将出现6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逗留;注意用火安全严防火灾。廊坊市区在3日夜间22时风速达到最大值17.9米/秒(大风八级)。

  此次大风天气造成廊坊市部分地区断电。据廊坊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3,因大风天气造成供电线路故障,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等地出现短暂停电现象。经技术人员全力检修维修,目前万庄镇已基本恢复供电。

  廊坊市气象局提醒,今天白天,廊坊全市大风将维持5级左右,部分县市阵风可达瞬时7级,预计廊坊市的大风天气将在今天午后逐渐减弱,今天夜间结束。本次大风天气结束后,廊坊市未来三天将维持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略有回升

  

关键词:廊坊,大风,停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