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长城网自驾游] 游砂岩地貌九龙峡 赏桃花乐趣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此次自驾游部分车友合影。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5月4日讯(邢鹏飞)五一小长假来临,选择自己出游的市民越来越多,由长城网汽车频道联合邢台九龙峡景区推出的大型“五一赏桃花自驾游”活动,受到广大网民朋友支持,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5月1日早晨6点,参加此次活动的50名报名者驱车来到集合地点,开始了一天的快乐之旅,经过将近4个小时行程终于到达此次自驾游目的地——邢台九龙峡景区。

  九龙峡虽然以赏桃花闻名,但特殊的砂岩地貌一点也不输嶂石岩,是华北地区最大的红砂岩峡谷聚集群。大人孩子们都被九龙峡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无不赞叹大自然的神奇。参加此次活动的崔先生向记者说:自己是一名白领,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出去游玩,偶然一次通过网上搜索,发现长城网汽车频道五一期间有个自驾游活动,正好自己五一期间放假,趁此机会就报名参加了,逃离大城市的喧嚣,感受下大自然的秀美风光,今天来了,感觉非常好,九龙峡的风景美极了,平时的工作压力都没了,可以痛痛快快游玩一场,并且还能认识很多朋友,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并参加长城网汽车频道组织的的自驾游活动。

参加活动中的一对恩爱幸福小两口。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景区内桃花朵朵开。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景区内翠玉匆匆,生机盎然。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交通温馨提示

  石家庄—九龙峡景区高速段是沿京港澳高速转到东吕高速,在路罗占下即可到达,而目前京港澳邢台段正在维修阶段,只开通一条单行道,东吕高速还没开通,五一期间,车辆增多,在进入邢台市区高速口造成一定程度的堵车现象,建议从石家庄去往邢台九龙峡游玩的朋友为避免堵车排队,可走107国道直达邢台市区,然后上邢汾高速,在路罗占下,沿浆水方向走即可到达目的地。

关键词:自驾游,五一,九龙峡,赏桃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