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野三坡景区“五一”假期旅游收入创新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野三坡景区“五一”假期游人如织。(资料图片)

  长城网5月5日讯(赵云龙 记者郄晓娟)经过2012年“洪灾”洗礼的河北精品景区野三坡,在全新的起点上,经过全面的提档升级建设,今年“五一”小长假再创辉煌,截止到5月3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门票收入约800万元,旅游收入约1.2亿元,较历史最高水平翻了一番。

  2012年“洪灾”过后,野三坡景区关闭山门,埋头建设,投资16亿元,对基础设施、景点品味、整体环境以及河流、公路沿线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凭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让野三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灰瓦白墙的新中式风格的明清小镇、精致舒适的景观节点、宽阔平坦的高等级旅游公路、清波荡漾的拒马河、充满人性设计的步游道、栏杆、登山栈道,处处透出了新颖别致。《印象野三坡》大型实景演出利用800平米的LED大屏幕,创造出全新的视觉感受,在舞美灯光的配合下,打造出震撼人心的演出效果。

  2013年底,张涿高速正式通车。为野三坡构建了通往全国各地的高速交通网络,三个高速出口可以为游客提供最适合自己旅程需要的各种选择。

  为迎接野三坡浴水重生后的第一个“五一”假期,景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景区管委会会同公安、交警等各部门分别做出假日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然事件都做了针对性的措施安排。考虑到自驾、自助游的大量增加,景区临时开辟了近十万平米的临时停车场,同时安排了摆渡车解决游客的交通需要。整个节日期间,上百名交通警察值守在公路沿途,指挥引导,特警、刑警身着便衣巡逻在大街小巷、基层派出所的民警则进村入户,防范着各类治安案件的发生;工商、卫生、物价、质监等部门也派出大量工作人员到景区值班巡守,随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野三坡管委会还抽调管理人员、征募志愿者,在高速、国道的所有出入口设立咨询处,随时为旅游车辆提供交通和游览信息,引导游客按最佳路线完成旅行;同时,管委会还通过北京交通广播,河北交通广播随时发布道路交通信息,引导游客选择合理线路进出景区。

关键词:野三坡,五一,旅游收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