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人民医院投用复合手术室 配备先进机器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唯一一个以介入和开放手术并存的复合手术室,在河北省人民医院投入使用。陈兄 摄

  长城网5月4日讯(陈兄 记者 吕晓红)河北省人民医院4日消息,河北省唯一一个以介入和开放手术并存的复合手术室,在该院投入使用。

  据悉,该手术室配备了德国西门子目前最先进的Zeego机器人,能展现极佳的图像效果、更加准确的定位,极大减少手术误判率。同时,该设备可用于神经外科及血管外科动脉栓塞、支架置入等高精尖手术中的出血诊断。

  此外,该手术室还采用了最高级的百级净化装置以及先进的麻醉机等一流硬件设备和独特的系统设计和临床功能,突破了传统的血管造影系统的局限。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复合手术室,唯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