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辛集:民族学校弘扬五四精神成就中国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辛集新城民族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上台接受表彰。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毅贤 摄
河北辛集新城民族学校学生宣誓入团。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毅贤 摄
河北辛集新城民族学校学生宣誓入团。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毅贤 摄

  河北辛集新城民族学校学生代表发言。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毅贤 摄

  长城网辛集5月4日电(记者 张社旗 助理记者 赵毅贤)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河北辛集市新城民族学校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团会活动,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这次活动受到了市镇两级团委及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亲临现场,为青年团员制定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广大师生深受鼓舞。

  会上首先进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严肃、庄重、富有教育意义。通过入团宣誓仪式,全体同学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爱国主义教育,参与的同学均表示以后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团誓词,成为学生的榜样。

  接着全校师生共同宣读了“拒绝不良行为 养成良好习惯”的倡议书,洪亮的声音显示了他们的决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燃烧激情,放飞理想!

  最后进行了展示青春风采歌舞庆祝活动。节目题材丰富多样,用歌声和舞步展示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富有校园文化特色。

  这次活动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各项活动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辛集,五四,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