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醉酒男子认错门还发火 邻居被惊醒后报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凌晨,家住桥西麒麟郡小区的李某醉酒后,误将邻居家当成自己家,打不开门还欲强闯。屋内居民惊醒报警后,才使得醉酒的李某离开回家。

  5月4日凌晨1点左右,麒麟郡小区的刘女士及家人正在休息,却被一阵钥匙开门的声音惊醒。通过猫眼观察后,刘女士发现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在门外不停用钥匙捅自家屋门,过了10分钟后,开不开门的男子开始用拳头使劲砸门,无论刘女士如何大声询问,对方也不予回应。

  无奈之下,刘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中华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了满身酒气的李某并制止了其敲门的行为。当看到警察和从屋门内走出的刘女士后,李某清醒了许多,意识到是自己走错门并连声道歉。

  原来,5月3日晚李某与朋友聚会时喝醉了,回家时错把相邻单元的邻居家当成了自己家。民警对李某批评教育后,将其安全送回了自己家,李某妻子感谢民警之余,也觉得老公的行为有些过分,表示会再次前往刘女士家道歉。

  (本报记者刘哲

  通讯员潘俊田)

关键词:醉酒,发火,报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