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京津冀”频道上线 协同报道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09 11: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进入专题

  长城网5月7日讯(记者 季然)5月8日,河北长城网、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将同时推出“京津冀”频道。该同题频道由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联合出品,长城网、千龙网、北方网协同创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机制的一个重要举措。

  3月15日,三家重点新闻网站在千龙网召开第一届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工作联席会议,签署了《千龙网北方网长城网关于共同建立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机制会谈备忘录》。这标志着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机制正式建立。

  据悉,区域间重点新闻网站共同建立协同报道机制,目前在国内尚无先例。京津冀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机制是国内第一个区域性重点新闻网站协同报道机制。

  作为京津冀区域三家重点新闻网站,长城网、千龙网、北方网把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依托联合推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三家网站将密切联系、开展合作、共同策划、联动报道,实现重点报道与日常报道相结合、全面报道与突出特色相结合、集中报道与持久宣传相结合,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使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长城网京津冀频道:http://heb.hebei.com.cn/jingjinji

  千龙网京津冀频道:http://jingjinji.qianlong.com

  北方网京津冀频道:http://jingjinji.enorth.com.cn

 

关键词:长城网,京津冀,专题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