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7日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5-14 09:2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拟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5月27日召开,会期预计4天。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第八次常委会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电力条例(草案)》、《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草案)》、《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草案)》、《河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关于地方性法规行政处罚的设定若干规定(草案);审查批准《石家庄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邯郸市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邯郸市节约能源条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

  主任会议建议,第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还有:审议省政府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监狱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监狱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王增力、马兰翠、王刚、谢计来、宋太平、赵曙光出席会议。(记者刘常俭)

关键词:河北,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