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献县:氧气瓶运输车辆突发事故 警民同心救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7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接近报废的拖拉机。康立江 摄

散落一地的氧气瓶对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极大威胁。徐国通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7日电(徐国通 助理记者 康立江)17日13时许,在307国道大陈庄路口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装载化工氧气瓶的无牌照拖拉机与一解放货车相撞,造成拖拉机报废,司机重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氧气瓶散落一地,拖拉机翻在路边,几乎报废,柴油洒满了路面。其中,个别氧气瓶因为摔碰已经破裂,造成氧气泄露,易燃的氧气瓶随时会发生爆裂,对过往行人和周边群众造成极大的隐患。

  献县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刘健喜下车后迅速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同时积极联系当地医院抢救伤员,并组织现场人员及时清理路面的氧气瓶,并冒着氧气瓶随时爆裂的危险和众人把摔裂的氧气瓶转移。事故现场因为处置及时,过往车辆和行人均无危险。随后献县交警大队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

  面对危险及时处置易燃易爆的氧气瓶,没有发生任何危险,献县交警大队民警刘健喜等人行为得到了周边群众普遍赞赏和好评。

发生泄漏的氧气瓶。康立江 摄

民警和医生共同现场救护。徐国通 摄

关键词:献县,氧气瓶,救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