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重点园区招商对接会 500名国内外客商云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19 09:4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点园区招商对接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张世豪)5月18日上午,廊坊市政府在该市项目中心举行了廊坊市重点园区摆牌招商对接会。

  据了解,出席本次洽谈会的客商包括德国企业团组、韩国投资团组、知名商协会及跨国公司团组、北京环保团组、知名侨商团组、世界华商团组、北京廊坊企业商会团组、浙商投资团组等17个团组在内的2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共500多人参会。廊坊市30多个重点园区招商负责人与嘉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与洽谈。

  德国代表团的方树田向记者介绍说,此次洽谈会有10家知名德国企业参加,其中有4家企业正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这次来参会,德国企业希望能寻找到有合作意向的中国企业进行对接,而且有一家企业已经确定了合作项目,正准备签定协议。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园区,对接,客商

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