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经洽会见闻:11个设区市展出新兴产业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10: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定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举行。 “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展”是本届洽谈会的亮点活动之一,以“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河北省新兴产业基地(园区)

  其中“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展”共6000平方米,分为序展区、11个设区市分展区和省外展区。其中河北省内展区4000平方米,省外展区2000平方米,省内外参展企业单位221家。

  据了解,2013年河北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384.9亿元,同比增长14.2%,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总量的比重达到11.8%,是近年来最高点。(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 文 赵立平 /图)

关键词:廊坊,洽谈会,新兴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