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艺术节 展各国风土人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4-05-20 10: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生和外教载歌舞舞。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生展示日本和服文化。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张建国)热情洋溢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香溢校园的法国红酒,美味可口的日本寿司……19日上午,河北外国语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

    此次国际文化艺术节为期两天,旨在发挥河北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与语种优势,全员参与、面向全社会,利用声、光、影、电等多样化、立体化的方式,向全体师生、社会各界展示世界各国艺术、文化、历史、经济等。现场,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师生通过声光电等多种形式,以各国服装、美食、习俗等多种内容为载体,充分展示了各国风土人情。精彩的节目让到场观众和嘉宾拍手称赞,流连忘返。

  另据了解,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埃及、波兰、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巴西、日本、泰国、韩国等多个国家驻中国大使馆纷纷发来贺电,波兰驻中国大使馆文化专员赵玥出席了开幕式。

关键词:国际,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