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

栾城·第十二届草莓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5-22 15:4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段其云;摄影:于高荣;学生记者:朱博文)春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22日上午,由栾城县草莓协会、精英集团和河北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栾城·第十二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在栾城县柳林屯乡范台主园区盛大开幕。栾城县领导,精英集团和河北传媒学院领导、师生,当地草莓种植户、群众和游客等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举行了多元素融合的文化演出,与会领导为草莓节开幕剪彩,种植户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种植的草莓和特色农产品。

  开幕式上,河北传媒学院学生表演了《舞龙迎春》,舞蹈《剪纸姑娘》、《秀色》、《小伙&四弦&马缨花》,歌曲《龙的传人》、《美丽心情》、《阳光路上》,还表演了卡通人、轮滑等精彩节目;当地群众表演了战鼓、广场舞、秧歌舞;还有专业人员表演的获奖节目杂技顶缸和川剧变脸。精彩的文化演出得到了领导、群众和游客的喜爱。河北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现场进行人物写生,场面异常火爆。

  开幕式结束后,游客们纷纷到草莓种植基地进行采摘、品鉴草莓。河北精英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栾城·第十二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唯一承办旅行社,开通的“栾城草莓文化旅游节直通车”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与此同时,河北精英旅行社有限公司还组织自驾游和自行车“旅友”近百人参加了草莓节开幕式和草莓采摘活动。

 
    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由精英集团、河北传媒学院与栾城草莓协会共同承办,与乡村文化接轨,与旅游结合,更加贴近农民,实现了由政府向社会的过渡,使草莓文化旅游节更具特色。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期间,每周六还举行写生、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宣传上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

关键词:草莓|旅游节|栾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