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百名摄影家聚焦太行明珠七步沟 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3 11: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席亚楠)记者今日从河北武安市旅游局获悉,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和武安七步沟景区联合主办,邯郸、武安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的“太行明珠七步沟”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设置万元大奖,历时一年,向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从全国邀请百名著名摄影家到七步沟采风创作,以摄影家的独特艺术视角,聚焦七步沟景区奇特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人文胜景。大赛结束后,将举办摄影作品巡回展、优秀作品结集成册,推动七步沟景区宣传和推介迈上一个新台阶。

  七步沟景区位于太行山河北武安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原名“漆铺沟”,因山里生长漆树、老百姓以开漆铺为生而得名。自唐朝以来,佛教僧众多来此处聚集隐居,取佛家典故“七步莲花”,清朝年间更名为“七步沟”。

关键词:摄影家,太行明珠,七步沟,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