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全国校园足球冠军赛谈固小学足球队首战告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5-24 09:2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谈固小学足球队在比赛中。(图片由谈固小学提供)
小队员们合影。(图片由谈固小学提供)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助理记者 张阳)5月23日,“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长春赛区分区赛在长春光华学院隆重开幕,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阳光少年”足球队作为该市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队晋级此项全国赛事。

  此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是全国校园足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共有是20支队伍参赛,各队均为各布局城市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队伍。

  下午3时,谈固小学阳光少年足球队迎来了此次校园足球冠军赛的首场比赛,队员们信心满满地踏上了冠军赛的征程。

  在与邯郸峰峰矿区第二小学足球队的对战中,谈固小学的小球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注重团队的配合,同时发挥出了自己的实战水平。在上半场0:2失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小球员们顽强拼抢,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团队配合反击,最终以4:3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全国校园足球冠军赛的首战告捷!

关键词:全国,校园,足球冠军赛,谈固小学,首战告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