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者可得3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2014-05-30 09: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9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5月28日下午,“邯郸银行杯”2014年度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邯郸银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助理记者 翟占一 摄

  本届大赛以“筑创业梦想、博出彩人生”为主题,给有创业梦想的青年搭建了一个圆梦的舞台,给有创业愿望的青年提供了一个人生出彩的机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31日,参赛范围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本次大赛立足邯郸,对接京津冀和中原经济区,面向全国,凡年龄在18—45周岁,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记者从现场了解,本次大赛分创业组和创新组。创业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优秀奖5名,奖金3000元;鼓励奖10名,奖金1000元。创新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鼓励奖10名,奖金1000元。

  据了解,邯郸地区参赛选手可直接到团市委城乡部、邯郸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报名,或到所辖县(市)、区团委报名;在校大学生可到学校团委报名;邯郸市以外参赛选手可通过电子邮件(hdcyds@163.com)或邮寄方式报名。大赛详情可致电:0310-3113522。

 

关键词:邯郸,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