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将推民族音乐会《弦之舞》 票价不超百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河北日报 2014-06-01 16: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文化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东方歌舞团著名编导郑军执导的大型时尚民族音乐会《弦之舞》,将于6月13日、14日在河北会堂上演。

  郑军介绍说,本次音乐会在串联方式、结构、内容等方面都有诸多创新。音乐会将打破传统主持人加演出的模式,以一位“旅行者”寻找“快乐与浪漫”为主线进行串联,融入各种乐器演奏、肢体语言、戏剧表演、观演互动等方式,使整场演出流畅自然、趣味无穷。

  此外,音乐会还将采用经典混搭、创意组合的形式,将中外名曲元素以新颖的形式进行包装和改编,使经典与时尚并存,彰显音乐文化的多元性和包容性。

  河北演艺集团总经理袁桂岐表示,《弦之舞》将立足于中国现代与传统音乐的发展,结合当前多种舞台艺术形式,在创新中弘扬和传承民族音乐文化,让传统民乐绽放出新的光彩。据悉,本次音乐会定位为惠民演出,最高票价不超过100元。

关键词:民族音乐,音乐会

责任编辑:张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