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六一亲子游:曹妃甸湿地第四届亲子粽子节粽香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2 15:0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曹妃甸6月1日电(记者闫玲)今天上午,唐山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举办“曹妃甸湿地亲子粽子节”,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示曹妃甸湿地优美的生态风情,为游客奉上了“情意浓浓、棕香四溢”的休闲盛宴,为游客和当地人们带来了一段轻松欢快的亲子时光。据了解,本届粽子节,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包粽子比赛,前30名奖励天津欢乐谷双人一日游。

曹妃甸湿地第四届亲子粽子节粽香飘。崔岩 摄
 
曹妃甸湿地第四届亲子粽子节粽香飘,大人孩子齐上阵。崔岩 摄
曹妃甸湿地第四届亲子粽子节粽香飘,小朋友也在积极动手。崔岩 摄

  此外,6月2日唐山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还将举办“曹妃甸湿地•美利达杯自行车竞技赛”,景区为此设置了丰厚大奖。6月12日——7月13日,第一届曹妃甸湿地啤酒烧烤节开幕,届时,畅饮各地美味啤酒,观看世界杯精彩比赛,感受湿地的凉爽夏天。而本网记者也将陆续追踪报道,敬请期待!

关键词:亲子,端午,曹妃甸,湿地,粽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